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你好,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我为群众办实事”,株洲市全民健身、体彩党支部“打卡”云峰阁社区

时间:2021-05-21 14:07:26  来源:  作者:

 

 

 

 

 

为更好地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部署,开展多样化的“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5月21日上午,株洲市全民健身、体彩党支部全体党员走进石峰区云峰阁社区,开展“学党史、当先锋——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为社区居民带来体质监测、科学健身宣传讲解、康复咨询等服务,把“健康”和党的温暖送到社区群众身边,“零距离”服务群众。


尽管天公不作美,偶有雨水打扰,仍然不能阻拦社区居民参与活动的热情。活动现场热闹非凡,测体温、登记并填写个人信息表……在党员的耐心指导下,前来参加体质监测的四百多位社区居民井然有序的排队进行着。此次体质监测活动围绕身体形态、身体机能、身体素质的三个方面,包含身高、体重、肺活量、握力、反应时长、闭眼单腿站立、纵跳、仰卧起坐等多个项目进行综合评估。


测试结束后,参加体质监测的居民每人拿到一份“运动处方”,党员们担起科学健身宣传员的职责,为大家详细讲解“运动处方”中的意见和建议,包括运动损伤后如何合理的进行运动恢复,让大家了解自身的健康状况,为将来进行健身运动提供科学指导;随后,还根据居民不同的体质状况,由株洲市狼腾康复中心的物理治疗师提供免费的康复咨询,为居民日常锻炼、体能提升、疲劳恢复提出了有针对性的合理化建议;而株洲市体能训练协会副会长廖志军则为大家带来了一堂生动有趣的“科学锻炼 健康人生”知识讲座,吸引了众多社区居民前来听讲。这一套运动健康“组合拳”对提高居民参与体育锻炼的科学性起到了重要的作用。


参与本次体质监测活动的张阿姨说:“非常感谢市全民健身、体彩党支部给我们提供的这次免费体质监测,让我们有机会了解到自己的体质状况,从而能更加科学合理的进行健身锻炼,增强自身体质,通过体质监测,发现我自己身体还不错,更加坚定了我继续参与体育锻炼的决心。”


支部书记郑国桢同志表示,通过最近的党史学习教育,支部党员干部更加深刻地领会到了党和人民的血肉联系,作为党员和全民健身事业的推广人和服务者,要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真正做到“学党史、当先锋——我为群众办实事”,结合自身的工作岗位为广大群众做好服务,办好一些力所能及的实事。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株洲市全民健身、体彩党支部,积极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把解民忧、纾民困作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出发点、落脚点,不断丰富实践载体,切实推进学习成果转化,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用为民办实事的实效实绩书写“我为群众办实事”的生动实践。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党旗飞扬骑行路——“骑行学党史 将军故里行”活动火热开骑!
党旗飞扬骑行路——“
姚明来到株洲市体育中心,为2021“星火杯”青少年篮球精英赛开球!
姚明来到株洲市体育中
第五届“完达山·青苗杯”少儿足球邀请赛“五一”开踢!
第五届“完达山·青苗
“泳”往直前——株洲市“劲酒杯”幸运51市民游泳交流赛圆满举行
“泳”往直前——株洲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