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你好,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株洲市全民健身、体彩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时间:2022-03-21 16:51:54  来源:  作者: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根据《关于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3月18日下午,株洲市全民健身、体彩党支部召开了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党支部19名党员参会。


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首先由党支部郑国桢书记带领参会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再一次感受思想的洗礼和升华。组织生活会召开前,党支部党员通过群众提、自己找、上级点、相互帮,深入细致查摆,找准具体问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分成三个小组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会上,将各小组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的情况进行了汇总。


随后,支部副书记姚琼及支部委员罗卫华针对各小组汇总情况作发言。大家剖析自己不怕严、听取意见不怕刺、亮出问题不怕丑、触及思想不怕痛,辣味十足,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


接着,由郑国桢书记代表市全民健身、体彩党支部委员会作对照检查发言。他强调,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做好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对于基层党组织严格党内政治生活、增强党组织活力、加强党员教育管理、提高党员整体素质、有效增强党员队伍的生机活力至关重要,给党组织提供了凝聚力、向心力。此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参会党员态度端正,批评与自我批评客观公正,达到了预期效果。


会议最后,本着实事求是、民主公开、平等的原则,党员们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对党支部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选举推荐出湛晟等六位优秀党员候选人。湛晟同志在过去的一年里表现突出,得到大家的一致首肯,他在2021年7月我市新冠肺炎疫情爆发时舍小家为大家,在防疫第一线上发光发热,并获得《抗击疫情纪念证书》,成为株洲市全民健身、体彩党支部抗击疫情、体现担当的代表。


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市全民健身、体彩党支部全体党员的思想认识得到了进一步提高。大家一致认为,在不断查找自身问题的同时,也在不断增强组织观念、责任意识和理论素质,在学习中不断提高创新创造能力,练就过硬能力,坚定理想信念,为实现中国梦作贡献,为新时代不断团结奋斗。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国民体质监测站全新对外开放,为全民健身“把脉”!
国民体质监测站全新对
2021年湖南省第三届广场舞锦标赛总决赛株洲开跳!
2021年湖南省第三届广
冰天雪地的体育中心,唯有运动不可辜负!
冰天雪地的体育中心,唯
2021年湖南省青少年中国式摔跤锦标赛拉开帷幕!
2021年湖南省青少年中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