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你好,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战”疫有我——株洲市全民健身、体彩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3-25 18:15:48  来源:  作者:

 

根据近期相关疫情防控文件要求,进一步做细做实疫情防控期间的各项工作,3月25日,株洲市全民健身、体彩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通过集中学习、疫情防控演练、宣传防疫知识的方式,提升党员疫情防控能力,增强使命责任担当。


活动从集中学习的浓厚氛围中拉开帷幕。首先,党支部姚琼副书记组织全体党员学习《战“疫”时不我待 坚持就是胜利——从严抓好疫情防控工作述评》,让大家不断提升对疫情防控的认识,树立坚定的战“疫”信念;随后,程莉同志、罗卫华同志相继宣读了《关于党员带头文明祭扫的倡议书》《在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作用的通知》《致支部全体党员的倡议书》。郑国桢书记强调,大家要深刻领会文件精神并付诸于行动,切实提高站位,立足岗位做贡献,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确保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战“疫”工作上来。


集中学习结束后,全体党员移步至株洲市体育中心体育馆入口,开展疫情防控演练。本次演练内容是对日常健身人员进入场馆的整个过程进行模拟演练,通过演练查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增强党员对发现涉疫人员后的对应急操作的熟练程度,提高应急处理能力。整个演练过程井然有序,人员相互配合默契,流程合理,操作科学规范,防护到位,进一步提升了党员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的防护意识和应急水平,强化了各重点岗位、重点环节快速处置及协调作战能力,达到了预期效果。


活动最后,党员分成多个小组,分别前往市体育中心范围仍对外营业的经营户(江洋海鲜、美斯丽亚酒店、马自达4S店等)及体彩中心各个网点进行疫情防控宣传。每到一处,党员们向经营户积极宣传最新防控政策,在分发宣传单的同时,仔细查阅防疫物资储备、人员登记、验双码、测温、戴口罩等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还将防疫物资赠送给经营户,用实际行动助力经营户和体彩网点的疫情防控。


疫情当前,使命在肩。党支部组织开展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具有重要意义,全体党员在“众志成城、群防群控”的浓厚氛围中,用实际行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尽己所能、用己所长,以更加饱满的精神和昂扬的状态坚决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国民体质监测站全新对外开放,为全民健身“把脉”!
国民体质监测站全新对
2021年湖南省第三届广场舞锦标赛总决赛株洲开跳!
2021年湖南省第三届广
冰天雪地的体育中心,唯有运动不可辜负!
冰天雪地的体育中心,唯
2021年湖南省青少年中国式摔跤锦标赛拉开帷幕!
2021年湖南省青少年中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