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你好,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株洲市全民健身、体彩党支部召开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会议

时间:2022-04-29 18:45:28  来源:  作者:

 

为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要求,积极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4月29日下午,株洲市全民健身、体彩党支部召开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开展警示教育,部署任务,推进工作。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姚琼主持,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全民健身服务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会。


会上先后学习了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湖南省第十二届纪委第二次全会精神以及深化整治领导干部违规收送红包礼金问题专题会议必学内容,并传达了株洲市纪委《关于深化整治领导干部违规收送红包礼金问题的工作方案》的通知。

会上指出,围绕相关通知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党支部还将组织开展专题学习教育会,让大家正确认识违规收送红包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的重大意义和要求;且将逐一开展廉政谈话,并做好相关记录工作;最后中心副科级以上干部认真填写了《领导干部违规赠送红包礼金自查自纠情况登记表》,全体党员干部签订了决不违规收送红包礼金的《承诺书》,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随后,全体参会党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零容忍》第三集《惩前毖后》。该片通过深挖部分党员干部腐化堕落的思想根源,进行深度原因剖析,用鲜活的案例发挥警示、震慑、教育的作用,彰显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持续释放反腐败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的态度。

最后,党支部郑国桢书记作集体廉政讲话并强调, 惩前毖后、治病救人,是我们党的一贯方针。反腐倡廉是悬在党员干部头顶的一把利剑,时刻提醒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要持之以恒抓好作风建设,做到严格要求自我,起到模范带头作用,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氛围。

通过本次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的召开,使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再一次接受了党性、党风、党纪的思想教育洗礼。大家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增强廉洁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以案为鉴、以案促改,以案明纪,不断强化党性学习,坚定理想信念,牢记使命担当,杜绝腐败现象滋生,忠实履行好全民健身、体彩工作者的职责使命。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泳”往直前——2022年“劲酒杯”会员游泳比赛圆满结束!
“泳”往直前——2022
国民体质监测站全新对外开放,为全民健身“把脉”!
国民体质监测站全新对
2021年湖南省第三届广场舞锦标赛总决赛株洲开跳!
2021年湖南省第三届广
冰天雪地的体育中心,唯有运动不可辜负!
冰天雪地的体育中心,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