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你好,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株洲市全民健身、体彩党支部开展“幸福株洲我来建”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2-06-22 17:54:54  来源:  作者:


为落实市委关于党建引领城市基层治理有关部署,深入推进文明城市创建集中攻坚行动,着力营造“人人有责、人人参与、人人享有”的文明城市创建良好氛围,6月22日上午,株洲市全民健身、体彩党支部走进石峰区响石岭街道,为社区居民提供免费体质监测服务,把“健康”和党的温暖带到云峰阁社区居民身边,以实际行动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近日多有雨水打扰的株洲,难得露出几缕阳光。一大早,社区广场上就有不少居民前来参与体质监测。测体温、登记并填写个人信息表……党员干部分工协作,分别在各个测试项目前,耐心指导前来参加体质监测的社区居民们,帮助他们顺利完成体质监测。


此次体质监测活动围绕身体形态、身体机能、身体素质的三个方面,包含身高、体重、肺活量、握力、反应时长、闭眼单腿站立、纵跳、仰卧起坐等多个项目进行综合评估。测试结束后,参加体质监测的居民每人拿到一份“运动处方”,党员们担起科学健身宣传员的职责,为大家详细讲解“运动处方”中的意见和建议,包括运动损伤后如何合理进行运动恢复,让大家了解自身的健康状况,为将来进行健身运动提供科学指导。同时,部分党员还来到芦淞区建设街道公园社区,挨家挨户进行创建文明城市的上门宣传服务。


此次“幸福株洲我来建”社区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受到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密切了党群关系,进一步调动了党员服务社区的积极性,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有效引导团结了社区居民共同投入到文明创建中来,共建共享幸福株洲。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2022株洲“青春·体彩杯”羽毛球世界冠军邀请赛精彩纷呈!
2022株洲“青春·体彩
株洲市全民健身首届“珍爱生命,科学健身”预防溺水公益大课堂今日启动!
株洲市全民健身首届“
“长株潭”经济圈气排球邀请赛顺利落幕!
“长株潭”经济圈气排
2022年全国“奔跑吧·少年”儿童青少年主题健身活动(湖南站)举行
2022年全国“奔跑吧·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