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你好,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株洲市全民健身、体彩党支部开展“清廉机关”建设推进专题学习

时间:2022-07-23 16:35:26  来源:  作者:

 

 

 

7月22日,株洲市文旅广体局召开“清廉机关”建设推进工作动员会暨纪检工作培训。局属17家二级机构分管纪检领导及各支部纪检委员和局属单位财务人员约50人参加培训。


本次会议旨在为深入推进“清廉机关”建设工作,贯彻落实“干部能力提升年”的活动部署,有效提升“纪检”干部工作能力。课上还组织学习了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解读、财务专项资金管理办法及流程和“互联网+监督”升级平台公务用餐的管理、招投标项目的管理办法、流程及经验分享。参会学习的株洲市全民健身服务中心相关人员扎实领会会议精神,并对有关培训进行了深入学习。


对深入推进“清廉机关”建设工作形成快速响应,7月23日下午,株洲市全民健身、体彩党支部举行专题学习会,针对前一日“清廉机关”建设推进工作动员会暨纪检工作培训上的重点、要点进行学习交流分享。支部全体成员及株洲市全民健身服务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会。


专题学习会第一项,首先进行党的自我革命战略思想的新凝练——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大家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思想、深刻把握内涵力量,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全民健身服务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


随后,进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学习解读。会上对全民健身服务中心的工作性质及重点领域工作范围对涉及到的公务接待、举办婚丧喜庆、公款旅游、发放津补贴和福利、工会经费使用、慰问、接受礼品和宴请及高消费娱乐健身活动、公务用车、办公用房使用等方面结合最新、最近的实际案例进行了生动讲解,尤其对事业单位执行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方面厘清了底线和边界。大家对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有了更为精准的理解和把握,为今后更好地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起到了很好的指导作用。


专题学习会的最后一项,由湛晟同志带来招投标项目的管理办法、流程及经验分享。近30分钟的讲解,深入浅出、清晰凝练、针对性强,让大家深受启发。为了准备这一期的分享,湛晟利用休息时间不断打磨自己的课件,一次又一次的练习分享内容,最终呈现的效果也得到了大家的掌声肯定。


为响应我市创新开展“干部能力提升年”工作部署,积极助推干部能力新提升,今年6月起,株洲市全民健身服务中心持续开展“你讲我学”系列分享活动,通过归纳总结形成课件、制作PPT讲解分享的方式,为青年干部成长“搭台赋能”,大家开始尝试离开“舒适圈”,主动去接触、学习、实践,通过一个个任务的完成突破自我。截止目前,中心的刘双和湛晟两位青年干部职工已完成了课题分享,接下来中心还有两位青年干部职工将陆续在“你讲我学”系列分享活动上进行交流分享。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株洲市第二届“全民健身之夜”主题活动火热进行
株洲市第二届“全民健
第四季“阳光少年”小学生暑期健身小达人启动!
第四季“阳光少年”小
第二届“健康湖南”全民运动会健康跑选拔赛(株洲站)开跑
第二届“健康湖南”全
巅峰对决,精彩无限!株洲市第七届气排球比赛开打!
巅峰对决,精彩无限!株洲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