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你好,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爱心凉茶暖民心——株洲市全民健身、体彩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8-11 23:02:38  来源:  作者:

 

 

 

炎炎夏日,酷暑难耐,尽管如此,株洲市体育中心仍不乏前来锻炼健身的市民。为贯彻“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工作要求,营造健康、和谐、文明的社会氛围,让锻炼中的市民在炎炎夏日感受关怀,8月9日至11日,株洲市全民健身、体彩党支部开展“宣讲文明健身,送爱心凉茶”主题党日活动,为大家送上爱心凉茶解暑的同时,进行文明健身知识宣讲,无微不至的关爱受到广大市民好评。


为让在市体育中心进行体育锻炼的市民在第一时间喝上解渴的凉茶,党支部提前准备,大清早就进行凉茶熬制、冷却、装瓶 。上午9时许,党支部全体党员齐出动,全天先后深入株洲市全民健身服务中心八大体育场馆(广运体育游泳馆、武术协会、阳光羽毛球馆、乒乓球训练基地、体育场附场足球公园、海力网球场、体育场主场、球类广场)及部分经营户开展这次主题党日活动。


“当下天气炎热,一定要注意防暑”“锻炼的过程中要注意安全”“为你们的健身意识点赞”……活动现场,党员们将一杯杯凉茶送到每一位市民手中,并向他们致以问候,热情的态度打动了获赠者。一位老人连喝两杯,称赞到,“这个凉茶味道纯正,真材实料,为你们点赞!”一名学生先抿了一小口,然后一饮而尽:“这凉茶真甘甜,比喝饮料健康舒服多了!”。


面对即将征战湖南省第十四届运动会的株洲市少儿体校跳水队的小队员们,郑国桢书记把凉茶送到他们手中时,还不忘送上真诚的鼓励,“你们都是好样的,祝你们在比赛中获得好成绩!”


滴滴凉茶,丝丝关怀。株洲市全民健身、体彩党支部始终秉持“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践行文明服务,从细节入手,自7月起,每天都为所属的体育场馆准备凉茶供市民饮用,持续提高参与全民健身的市民体验感,着力打造优美、文明、安全、贴心的全民健身环境,努力让每一位来市体育中心和河东体育馆锻炼的市民享受到舒心、安心、暖心的优质服务。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全民健身动起来!“8.8”全民健身日公益主题活动火热开展!
全民健身动起来!“8.8
赛事活动丨第二届“健康湖南”全民运动会株洲市羽毛球选拔赛举行
赛事活动丨第二届“健
第二届“健康湖南”全民运动会株洲市广场舞选拔赛激情开跳!
第二届“健康湖南”全
第二届“健康湖南”全民运动会株洲市广播体操选拔赛开跳
第二届“健康湖南”全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