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你好,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喜迎二十大丨株洲市全民健身、体彩党支部开展“五进”活动

时间:2022-10-11 17:45:24  来源:  作者: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进一步推动全民健身在企业中的蓬勃开展,提高党员的环保意识,10月11日下午,株洲市全民健身、体彩党支部积极开展全民健身“五进”活动,走进株洲市白石港水质净化中心,为该企业提供免费体质监测服务,并参观学习了株洲首家“光伏+污水处理”项目。


本次活动的开展得到水务集团白石港党支部的大力支持。在讲解员的带领下,株洲市全民健身、体彩党支部的党员们围绕白石港水质净化中心园区进行参观学习。在秋日暖阳的照射下,一片片光伏发电板架设在净水池上闪闪发光,作为株洲首家“光伏+污水处理”项目,白石港水质净化中心以清洁能源代替传统化石能源,从源头上降低污水处理阶段能耗,有效实现了生态效益、环保效益和经济效益的三重联合。


结束参观学习后,支部党员们立即投入到体质监测工作当中。测体温、登记并填写个人信息表……党员干部分工协作,分别在各个测试项目前,耐心指导前来参加体质监测的企业员工,帮助他们顺利完成体质监测。


通过身高、体重、肺活量、握力、反应时长、闭眼单腿站立、纵跳等多个项目的测试后,参加体质监测的员工每人拿到一份“运动处方”,党员们担起科学健身宣传员的职责,为大家详细讲解“运动处方”中的意见和建议,包括运动损伤后如何合理进行运动恢复,让大家了解自身的健康状况,为将来进行健身运动提供科学指导。


此次全民健身“五进”活动将科学健身理念成功送进企业,进一步推动企业员工参与全民健身,享受快乐生活,以更加健康的身心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株洲市全民健身服务中心全力推进消防安全工作
株洲市全民健身服务中
预防溺水公益大课堂走进天元区尚格小学
预防溺水公益大课堂走
2022年株洲市全民健身街舞大赛激情开赛
2022年株洲市全民健身
2022年“长株潭”健身广场舞大赛闪耀株洲之夜
2022年“长株潭”健身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