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你好,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株洲市全民健身、体彩党支部顺利完成换届选举大会

时间:2022-10-14 17:48:12  来源:  作者:

 

 

 

为进一步加强党支部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10月14日上午,株洲市全民健身、体彩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大会由党支部副书记姚琼主持,株洲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机关党委书记刘玉光参加会议并讲话。


首先,党员全体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公报》。大家聚精会神观看视频进行学习,认真领会贯彻落实全会精神。


随后,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换届选举大会正式开始。刘玉光书记向大家宣读《关于同意中共株洲市全民健身、体彩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的批复》。


过去的三年时间里,党支部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把锻炼过硬基层干部队伍作为工作开展重点,薪火赓续,砥砺奋进。一部由党支部出品的《激活年轻干部“一池春水”》视频短片在现场进行播放,带大家共同品味党支部培养年轻党员干部的点滴过往与成果。


接着,党支部郑国桢书记作换届选举工作报告。报告中郑国桢书记实事求是地总结了党支部三年来的工作成绩,也客观地分析了存在的不足,并提出支部今后工作开展的建议。


随后,雷财根同志宣读了《中共株洲市全民健身、体彩党支部选举办法》(草案),魏建伟同志宣读支部委员候选人情况。大会严格按照党章规定的选举办法和选举程序,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最终成功选举出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


根据投票结果,本次大会确定(按照姓氏笔划顺序排列)郑国桢、姚琼、罗卫华、程莉、曾芬芬为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委员。


最后,刘玉光书记作重要讲话。他对过往的成绩给予肯定,对新一届党支部委员表示祝贺,要求切实增强支部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不断强化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继续开拓进取,务实创新,努力使株洲市全民健身、体彩党支部工作再创新局面、再上新台阶!


相信在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直属机关党委、新一届党支部委员的正确领导下,全体党员干部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心聚力、砥砺前行!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株洲市全民健身服务中心全力推进消防安全工作
株洲市全民健身服务中
预防溺水公益大课堂走进天元区尚格小学
预防溺水公益大课堂走
2022年株洲市全民健身街舞大赛激情开赛
2022年株洲市全民健身
2022年“长株潭”健身广场舞大赛闪耀株洲之夜
2022年“长株潭”健身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