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你好,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欢庆二十大丨株洲市全民健身、体彩党支部集中讨论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

时间:2022-10-16 17:51:12  来源:  作者:

 

 

10月16日上午,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株洲市全民健身、体彩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均积极在家进行收看,认真聆听习近平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作的工作报告,并于下午进行了集中讨论。


会上,大家各抒己见,结合自身工作及思想实际,分别就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的心得体会进行了交流。大家一致认为,报告主题鲜明、立意深远、气势恢宏、内涵丰富、论述精辟,为近十年来党和国家所取得的非凡成就感到由衷振奋,备受鼓舞,对党的事业、祖国未来发展充满信心,同时也极大地增强了我们干事创业的信心和决心。


大家轮流发言之后,郑国桢书记做最后总结。他表示,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在干事创业中再创新佳绩,再上新台阶!


大家纷纷表态,将以更加饱满的政治热情、冲锋的战斗姿态和更高的工作标准投身到工作实践中。深学笃用,勇于担当,认真履行个人职责和任务,以知难而上、迎难而上的无畏为全民健身、体彩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株洲市全民健身服务中心全力推进消防安全工作
株洲市全民健身服务中
预防溺水公益大课堂走进天元区尚格小学
预防溺水公益大课堂走
2022年株洲市全民健身街舞大赛激情开赛
2022年株洲市全民健身
2022年“长株潭”健身广场舞大赛闪耀株洲之夜
2022年“长株潭”健身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