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你好,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正字当头,廉字入心——株洲市全民健身、体彩党支部开展党风廉政教育

时间:2023-02-14 17:39:17  来源:  作者:

 

 

 

 

 

“廉洁之风”,筑信念之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续深化纠治“四风”,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是基层党支部的必修课。2月3日,株洲市全民健身、体彩党支部开展专题学习,内容包括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强调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保障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学习关于印发《株洲市清廉机关建设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以及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等有关纪律要求的督办函。但是,学习的脚步不会停歇,党支部党风廉政教育时刻进行着……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擦亮基层清廉底色,2月13日下午,株洲市全民健身、体彩党支部开展党风廉政教育学习会,党支部全体党员及株洲市全民健身服务中心全体职工参会。

 

本次学习会第一项,是学习习近平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讲话内容全面、系统、深入阐述了中国式现代化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极大丰富和发展了中国式现代化理论。讲话高屋建瓴、视野宏阔、内涵丰富,具有极强的思想穿透力、精神感召力、实践指引力,对于正确理解、大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随后,大家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初心与蜕变2022》。廉贪一念之间,荣辱两个世界。镜头中曾经意气风发的他们如今垂头丧气,曾经神采奕奕的他们如今面容憔悴,他们声泪俱下的心理自述,痛彻心扉的深刻忏悔,深深触动了在座每一位党员及干部职工的心灵。

 

最后,党支部郑国桢书记作集体廉政讲话并强调,这种用“身边案”警示“身边人”,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的方式,为我们敲响了沉重警钟,大家需要时刻警醒,自觉抵制腐败现象和不正之风,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坚持全方位、零容忍、无禁区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氛围。

 

通过本次党风廉政教育专题学习,使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和中心干部职工再一次接受了党性、党风、党纪的思想教育洗礼,均表示受益匪浅。会后,参会人员纷纷将观后感发至党支部工作群和单位工作群。

 

正字当头,廉字入心。党风廉政教育将持续在党支部内开展,让廉洁文化进一步浸润党员和中心干部职工的心田,营造风清气正的浓厚氛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株洲市全民健身服务中心全力推进消防安全工作
株洲市全民健身服务中
预防溺水公益大课堂走进天元区尚格小学
预防溺水公益大课堂走
2022年株洲市全民健身街舞大赛激情开赛
2022年株洲市全民健身
2022年“长株潭”健身广场舞大赛闪耀株洲之夜
2022年“长株潭”健身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