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你好,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株洲市全民健身、体彩党支部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

时间:2023-03-29 18:52:38  来源:  作者:

 

 

 

 

 

志愿服务送关爱,文明实践树新风。为深入推进“新时代·新雷锋”志愿服务月系列活动,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践行“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发挥我中心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党员模范本色,株洲市全民健身、体彩党支部联合株洲中医风湿病医院党支部于3月28日上午在市全民健身服务中心开展了为期半天的“学雷锋”体质监测便民服务和医疗义诊服务,为周边市民提供国民体质监测、小家电维修、科学体育运动健康与身体功能筛查咨询、义剪等服务,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当代雷锋精神和新时代党员使命。


“学雷锋 讲奉献 当先锋”便民服务


当日上午8点,党支部全体党员早早地来到株洲市全民健身服务中心国民体质监测站,为“学雷锋 讲奉献 当先锋”便民服务做好前期准备工作。为保证此次活动取得实效,还特别邀请了惠洁物业管理处机电组员谭新洲、韵动体校校长—首席咨询师罗勇、天元区圣美依娜美容美发馆资深理发师前来助阵,为前来参与体质监测的市民提供便民服务,活动中,支部全体党员均自觉按照计划,在自己所管器材周边“零距离暖心教学”,指导市民进行科学锻炼。监测站内的登记处、服务台、监测点、咨询站均有他们和蔼可亲、面含笑容的身影和声音:“师傅,麻烦您这边帮我剪短一点”、“单脚站立,闭上眼睛,好!”......使得原本稍显冷清的监测站瞬时人山人海,交流声、欢笑声不绝于耳。


党建引领护健康 义诊服务践初心


活动现场的另一处,在诊疗台前,同样挤满了慕名前来体验义诊的市民。株洲中医风湿病医院的专家们通过测血压、测血糖、针灸推拿、健康咨询等亲民项目引得前来义诊的市民络绎不绝。一直到11:30,诊疗台前依旧排着长队。而在中心的培训室内,株洲中医风湿病医院的专家李恒现场为市民讲述了颈椎病的预防与保健知识,获得在场听众一致好评;颈椎“放松操”也让授课内容变得趣味盎然,授课现场座无虚席。


“我们要把雷锋精神融入办公室常规工作和日常管理中,将雷锋精神融入到日常学习生活中,真正让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为期半天的活动拉下帷幕后,郑国桢书记作出要求:我中心全体党员要始终在服务奉献中践行雷锋精神,立足岗位,从自我做起,进一步树立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全民健身、体彩事业内涵式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后续,株洲市全民健身、体彩党支部还将持续开展各种志愿服务,让“雷锋”身影时时有、处处见。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全市文旅广体系统气排球比赛圆满落幕!
全市文旅广体系统气排
2023年株洲市青少年田径春季赛绽放青春与活力
2023年株洲市青少年田
2023年株洲市职工乒乓球联赛火热举行
2023年株洲市职工乒乓
2023年第八届长株潭“体彩杯”领导干部乒乓球联谊赛落幕
2023年第八届长株潭“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