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你好,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党务干部讲党务”——株洲市文旅广体局系统党务干部业务竞赛圆满成功

时间:2023-06-21 17:47:00  来源:  作者:

 

 

 

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扎实推进“四型机关”和“四强”支部建设,增强株洲市文旅广体局系统基层党组织建设的生机和活力,进一步提升党务干部的素质和能力,促进局系统党建工作上新水平,6月21日上午,“党务干部讲党务”——株洲市文旅广体局系统党务干部业务竞赛在天元区鼎城大厦19楼举行。通过党务干部上台分享讲解的形式,力促局系统党务干部学党务、懂党务、熟党务。


本次活动通过“集体推荐、个人选题、集中展评”的形式进行,鼓励党务干部上讲台、讲党务,全面提升业务素质能力。市文旅广体局系统由16个基层党支部推荐1名党务干部参加,每人结合PPT讲述党务知识。通过讲述内容、语言表达、仪表风范和时间把握四个原则进行评比打分,最终评选出一二三等奖。


现场,15位党务干部轮番上阵,各展风采。作为株洲市全民健身、体彩党支部推荐的优秀党务干部,程莉同志以《发展党员的程序和规范》为题,结合自身实际,交流党务工作经验,分享党务工作知识,讲台上的她落落大方,条理清楚,娓娓道来,10分钟的生动讲解充分展现了优秀党务工作者的业务素养和专业能力,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在最终的评选打分环节,程莉同志以出色的表现获得了三等奖的殊荣。


“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党务干部们热情和激情满满,身份意识和责任意识强烈,感受到文旅广体系统浓厚的学习氛围和蓬勃朝气!”市直机关纪检监察工委书记刘晶晶作为特邀评委嘉宾点赞此次业务竞赛活动。


党建在引领,党员在拼搏。此次活动在局系统的精心部署、精彩策划、各基层党支部高度重视下,迸发出勃勃生机。相信在文旅广体局系统所有党务干部的齐心协力下,在每一位党员的努力拼搏之下,文旅广体事业一定会迎来更加辉煌灿烂的明天。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巅峰对决,精彩无限!“资源杯”株洲市第八届气排球比赛开打!
巅峰对决,精彩无限!“资
2023年“常青杯”湖南省乒乓球邀请赛顺利开幕
2023年“常青杯”湖南
2023年全国“奔跑吧·少年”儿童青少年主题健身活动举行
2023年全国“奔跑吧·
万人空巷!2023年株洲“厂BA”篮球锦标赛正式打响!
万人空巷!2023年株洲“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