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你好,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酷暑送清凉,温暖润心田——株洲市全民健身、体彩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07-29 18:16:56  来源:  作者:

 

 

 

入夏以来骄阳似火、热浪袭人,为给前来体育中心锻炼健身的市民送去丝丝清凉,7月26日至28日,株洲市全民健身、体彩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在体育中心开展“宣讲文明健身,赠送爱心凉茶”主题党日活动。


作为党支部的常规主题党日活动项目,赠送爱心凉茶活动自2021年起,已连续组织开展3年,得到广大前来体育中心锻炼的人群高度认可。为让在市体育中心进行体育锻炼的市民在第一时间喝上解渴的凉茶,党支部提前准备,大清早就进行凉茶熬制、冷却、装瓶 。26日上午9时开始,党支部分成三组,分别深入株洲市全民健身服务中心多个体育场馆(广运体育游泳馆、武术协会、阳光羽毛球馆、乒乓球训练基地、球类广场等)及部分经营户开展这次主题党日活动。


“师傅,锻炼这么久,喝瓶凉茶消消暑吧。”“小朋友,锻炼的过程中要注意安全!”……活动现场,党员们将一杯杯凉茶送到每一位正在锻炼的市民手中,并向他们致以问候,热情的态度打动了所有获赠者。一位经常来体育中心打球的老人给党员表示:“喝这个凉茶好,那味道比王老吉不差,感谢你们!”


7月28日下午4时许,恰逢“厂BA”决赛开打之际,体育中心挤满了提前进场观赛的市民,党员志愿者们在球场入口设点服务,一边引导市民整齐有序地进场,一边将爱心凉茶递到他们手中,“体育中心真的太贴心了,今晚不仅有精彩的比赛,还有爱心凉茶来解暑,给你们点赞!”一位获赠者说。


夏日送清凉,点滴润人心。每一杯凉茶,都凝结着党支部全体党员的善意与用心,都透出志愿者们的一份不求回报的坚守。在8月里,党支部每天都为所属的体育场馆准备凉茶供市民饮用,持续提高参与全民健身的市民体验感,着力打造优美、文明、安全、贴心的全民健身环境,努力让每一位来市体育中心锻炼的市民享受到舒心、安心、暖心的优质服务。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株洲市首届“足协杯”足球联赛正式开幕!
株洲市首届“足协杯”
巅峰对决,精彩无限!“资源杯”株洲市第八届气排球比赛开打!
巅峰对决,精彩无限!“资
2023年“常青杯”湖南省乒乓球邀请赛顺利开幕
2023年“常青杯”湖南
2023年全国“奔跑吧·少年”儿童青少年主题健身活动举行
2023年全国“奔跑吧·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