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你好,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株洲市全民健身、体彩党支部开展深入学习+表彰优秀工作

时间:2023-08-19 04:19:12  来源:  作者:

 

 

 

8月18日,株洲市全民健身、体彩党支部开展集中学习《关于开展“两带头五整治”纠风防腐专项行动的工作方案》活动,同时对荣获株洲市文旅广体局系统“两优一先”的同志进行表彰并颁发荣誉证书。党支部全体党员和株洲市全民健身服务中心全体职工参加。


会议第一项,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中共湖南省纪委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开展“两带头五整治”纠风防腐专项行动的工作方案》。开展“两带头五整治”纠风防腐专项行动是统筹抓好主题教育和教育整顿的重要举措,是持续巩固中央八项规定堤坝的重要措施,也是筑牢“不敢腐、不想腐、不能腐”思想防线的必然要求。会议强调,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开展专项行动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知敬畏、明戒惧、守底线,将思想与行动统一到工作落实上来,充分发挥领导干部示范带头作用,对违规吃喝、违规收送礼品礼金、违规旅游、打牌赌博、酒后驾车等五个方面的突出问题开展整治,严格按照文件精神要求开展好各项工作。


学习结束后,党支部郑国桢书记对获得2022年度株洲市文旅广体局系统“两优一先”(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同志进行表彰并颁发证书。再过去的一年里,在株洲市全民健身、体彩党支部的领导下,姚琼(株洲市文旅广体局机关党委优秀党务工作者)、魏建伟、湛晟、王立(优秀共产党员)、罗卫华(党支部优秀党务工作者)紧紧围绕局机关党委和党支部的工作部署,冲锋在前、勇挑重担,忘我工作、无私奉献,推动工作不断取得新成绩,充分发挥党组织的领导核心和战斗堡垒作用,展现了新时代共产党人的良好形象和精神风貌。


郑国桢书记号召党支部全体党员及中心全体职工向受表彰的同志学习,以身边的先进人物、先进事迹为榜样,以积极饱满的工作热情、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扎实工作、勇于担当、争先进位,为推进我党支部及中心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而努力奋斗。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国武传奇艺览杯拳王争霸赛(湖南株洲站)热血开战!
国武传奇艺览杯拳王争
“浩沙FAFA杯”2023年湖南省青少年跳水锦标赛举行
“浩沙FAFA杯”2023年
2023第二届全省职工羽毛球嘉年华活动(株洲站)开打!
2023第二届全省职工羽
力量与技巧的“跤”量!2023年湖南省青少年国际式摔跤锦标赛举行
力量与技巧的“跤”量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