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你好,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株洲市全民健身、体彩党支部积极开展全民健身“五进”活动

时间:2023-12-15 18:54:13  来源:  作者: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健康中国 2030”规划纲要》和《全民健身计划纲要》,探索多元化体育服务体系工作的开展,满足市民日益增长的群众性科学健身的需求,12月12日,株洲市全民健身、体彩党支部积极开展全民健身“五进”活动——进农村,来到株洲市渌口区古岳峰镇三旺村,为当地村民提供免费体质监测服务,并走访三红农业公司,了解古岳峰镇乡村振兴情况。


三旺村位于株洲市渌口区古岳峰镇南部,2016年由原来三旺村、洪宜村合并而成。总面积10.9平方公里,山地8千亩,耕地3138亩。全村共32个村民小组,户籍人口2869人。三旺村党总支下设2个党支部,1个非公党支部,党员94人。村支两委共7人。是湖南省乡村振兴重点帮扶村。在三旺村党群服务中心,党支部和村支书进行座谈,了解当地情况,并详细介绍了本次活动开展的具体步骤。


座谈结束后,支部党员们立即投入到体质监测工作当中。测体温、登记并填写个人信息表……党员干部分工协作,分别在各个测试项目前,耐心指导前来参加体质监测的当地村民,帮助他们顺利完成体质监测。午后的阳光下,村民们笑颜如花,他们积极配合完成各项测试,党员们则担起科学健身宣传员的职责,为大家详细讲解“运动处方”中的意见和建议,包括运动损伤后如何合理进行运动恢复,让大家了解自身的健康状况,为将来进行健身运动提供科学指导。


活动最后,党支部一行来到三红农业公司,了解古岳峰镇乡村振兴情况。近年来,渌口区古岳峰镇紧紧抓住产业发展这个“牛鼻子”,积极推进党建引领村级主导产业的发展路径,做大做强优势特色产业,有效带动村民在“家门口”务工增收,村集体经济持续增长,并成功创建省级“美丽乡村”示范村。


此次全民健身“五进”活动将科学健身理念成功送进农村,进一步推动村民参与全民健身,科学锻炼体魄,以更加健康的身心迎接美好的生活。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2023年株洲市中老年人柔力球交流赛举行
2023年株洲市中老年人
2023年“役星杯”湖南省第四届广场舞锦标赛欢乐开跳!
2023年“役星杯”湖南
2023年“奔跑吧·少年”儿童青少年主题健身活动(株洲站)欢乐开跑
2023年“奔跑吧·少年
株洲市2023年“三好杯”中小学生运动会魔方&数独比赛圆满举行
株洲市2023年“三好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