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你好,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株洲市全民健身、体彩党支部无偿献血献爱心

时间:2024-01-19 19:02:35  来源:  作者:

近日,株洲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响应市政府号召,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活动倡议发出后,得到了株洲市全民健身、体彩党支部的迅速响应,湛晟、陈勇和马娟积极报名参与。


活动当天,三人精神饱满、热情高涨,早早就来到天元超市旁的献血站。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大家认真配合医生做好征询、填表、体检、验血等流程,卷起衣袖,捐献出自己的一份热血。三人用实际行动奉献一份爱心,铸就一份真情。


“献血是我们应该做的,是我们作为共产党员义不容辞的责任。”在他们看来,无偿献血只是他们做的一件平凡事,贵在坚持,身体力行,在播撒爱心的同时,收获健康和快乐。


涓涓细流汇成江河,滴滴热血诠释爱心。三位无偿献血的善举,充分彰显了株洲市全民健身、体彩党支部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大家以点滴鲜血,汇聚大爱的汪洋;以博爱之心,续写生命的华章,用实际行动诠释责任担当,为无偿献血公益事业贡献力量,深入践行了“为群众办实事”的初心使命。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体彩杯”2023湖南·株洲女子羽毛球邀请赛顺利开幕!
“体彩杯”2023湖南·
2023年株洲市中老年人柔力球交流赛举行
2023年株洲市中老年人
2023年“役星杯”湖南省第四届广场舞锦标赛欢乐开跳!
2023年“役星杯”湖南
2023年“奔跑吧·少年”儿童青少年主题健身活动(株洲站)欢乐开跑
2023年“奔跑吧·少年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