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你好,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质监测

为什么寒湿体质最容易患癌?

时间:2021-01-19 16:36:56  来源:  作者:

 《黄帝内经》在《灵枢•百病始生》中就不断提醒大家说“积之所生,得寒乃生,厥乃成积”。这个“积”,就是一种恶性肿瘤,它的形成就和遭受体内外的“虚邪贼风”侵袭有着密切关系。这就是风寒邪气“潜伏”人体内的后果。

 

为了印证《黄帝内经》的这段话,一个统计调查结果显示半数以上的肿瘤患者,都与寒湿体质有关!

 

 

寒湿体质的人,一年两年看不到明显负面影响。等到了中年以后,“纸总有包不住火的时侯”,一旦精神压力或过度透支,元气压不住病邪,那么积攒了多年的问题要么慢慢发作,三高、糖尿病、冠心病出现了,要么集中爆发,单位体检时,突如其来,发现了癌症!

 

除了胃部,寒湿还会侵袭我们身体的其他部位,引发各种疾病。如甲状腺结节、乳腺囊性纤维瘤、肝囊肿、胃肠息肉、胆囊息肉、肾囊肿、慢性盆腔炎、痛经、高血压、子宫肌瘤、冠心病、高血脂等,都与寒湿邪气的内聚密切相关。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2021年湖南省第三届广场舞锦标赛总决赛株洲开跳!
2021年湖南省第三届广
冰天雪地的体育中心,唯有运动不可辜负!
冰天雪地的体育中心,唯
2021年湖南省青少年中国式摔跤锦标赛拉开帷幕!
2021年湖南省青少年中
2021“全民健身挑战日 健康湖南e起来”株洲站激情上演!
2021“全民健身挑战日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