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你好,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质监测

免费体测丨金秋送关怀,株洲全民健身走进湘火炬!

时间:2020-09-11 19:40:22  来源:  作者:

 

 

 

金秋送关怀,温暖企业行。为了让更多的企业员工能够了解自身体质和身体素质状况,掌握科学健身的技巧,9月10日,市全民健身中心国民体质监测服务队联合株洲市武术协会走进株洲湘火炬火花塞有限责任公司,开展为期两天的“国民体质监测进企业”活动,为400余名干部职工开出了"运动处方",帮助企业了解干部职工的身体素质,增强广大干部职工的健康意识。


 

为了开展好这次活动,株洲市全民健身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与志愿者们提前一天来到场地布置好了仪器设备。活动当天,身穿工作服的工人们有序来到一楼大厅体质检测区,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填写表格登记、测量血压,然后按顺序接受了形态指标、机能指标、素质指标等方面的检测,并根据每个工人的检测数据开出不同的“运动健身处方”。


 

 

“平时忙于工作,疏于锻炼,来测试之后才深深意识到,回去得加强锻炼。”一位刚刚完成监测的工人如是说,自己在闭眼单脚站立、俯卧撑等看似比较简单的项目上却“栽了跟头”,不仅单脚站立时无法很好的保持平衡,俯卧撑也没有达到的规定的标准,因此坚定了想要锻炼身体的信心。最后工作人员根据大家检测结果制定出符合各自具体情况的个性化运动处方,指导大家科学健身。


 

 


除了体质监测服务,在今年市全民健身服务中心联合市武术协会多次在株洲湘火炬火花塞有限责任公司开展公益培训活动,坚决开展“全民健身五进活动”,引导和鼓励企业职工参与全民健身活动,养成文明健康的生活理念,在“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的工作和生活氛围中,尽情享受体育运动的快乐,蓄力健康人生,为我们生活的美好城市增添光彩。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党旗飞扬骑行路——“骑行学党史 将军故里行”活动火热开骑!
党旗飞扬骑行路——“
姚明来到株洲市体育中心,为2021“星火杯”青少年篮球精英赛开球!
姚明来到株洲市体育中
第五届“完达山·青苗杯”少儿足球邀请赛“五一”开踢!
第五届“完达山·青苗
“泳”往直前——株洲市“劲酒杯”幸运51市民游泳交流赛圆满举行
“泳”往直前——株洲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