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你好,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心资讯

株洲将迎来首个室内足球场 设置免费时段对外开放

时间:2016-12-09 10:14:55  来源:  作者:

34.jpg

株洲日报讯(记者 吴楚)不久后,河西体育中心附近,将“冒出”一座占地3000平方米的大型健身房和我市首个室内足球场,而且都将设置免费时段。昨日,记者从市全民健身服务中心获得上述消息。

市全民健身服务中心主任朱琦介绍,综合健身房位于体育场东南路口,将配备健身器械,桌球、羽毛球、体育舞蹈、武术格斗等场地,总投资将达800万元。

爱好踢足球的市民,将不再为下雨天没场地踢球而烦恼。株洲首个室内足球场将建在奥林匹克公园内,占地面积达7200平方米,球场具体规格仍在设计中。该项目属公共体育服务设施专项建设项目,已得到国家发改委批复立项,并获得600万元的中央补助资金。

“两个场馆都力争在两年内建成开馆,开馆后都会设置免费时段、免费场地,方便更多市民前来运动健身。”朱琦介绍。

据统计,1至10月,市全民健身服务中心场馆免费开放参与人数达到21万人次、免费培训9555人次、免费国民体质检测1万余人次。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党旗飞扬骑行路——“骑行学党史 将军故里行”活动火热开骑!
党旗飞扬骑行路——“
姚明来到株洲市体育中心,为2021“星火杯”青少年篮球精英赛开球!
姚明来到株洲市体育中
第五届“完达山·青苗杯”少儿足球邀请赛“五一”开踢!
第五届“完达山·青苗
“泳”往直前——株洲市“劲酒杯”幸运51市民游泳交流赛圆满举行
“泳”往直前——株洲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