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你好,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悟精神,助发展——株洲市全民健身、体彩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10-25 17:59:29  来源:  作者: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为深刻领会株洲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10月25日下午,株洲市全民健身、体彩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学习株洲市委书记曹慧泉在中国共产党株洲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勇当实施“三高四新”战略主力军 奋力谱写现代化新株洲壮美篇章》。活动由姚琼副书记主持。


学习会上,党员们通过视频原汁原味地研学了曹慧泉书记作的报告。报告总结过去、谋划未来,全面总结了株洲过去五年各个领域取得的优异成绩,对今后五年的工作思路、重点和措施进行了详细部署,强调要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提出了“聚焦、裂变、创新、升级、品牌”十字方针,为新的起点上推进株洲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了科学指引。


“要深化认识,将目标化为动力,付诸于工作行动上!”郑国桢书记在学习总结中强调,支部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理解和贯彻曹慧泉书记在在中国共产党株洲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精神,扎实做好“聚焦、裂变、创新、升级、品牌”文章,努力提高站位,把报告精神转变为工作动力;要立足本职岗位,加快推进全民健身事业的高速发展,认真做好各项全民健身服务工作,为加快形成“健康株洲,全民健身”的良好局面贡献力量。


在学习完后,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思想洗礼,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和业务学习,要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十足的干劲投身于工作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扎扎实实开展各项服务工作,让人民群众真正感受到幸福感和满意度,为株洲的繁荣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悟精神,助发展——株洲市全民健身、体彩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悟精神,助发展——株洲
完美收官!预防溺水公益大课堂走进市二中附小!
完美收官!预防溺水公益
燃爆金秋!株洲市第十四届运动会正式开幕!
燃爆金秋!株洲市第十四
激情开SHOW!这场精彩的广场舞大赛,你围观了吗?
激情开SHOW!这场精彩的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